临娘我爱你啊啊啊

【雷卡]雷狮如何哄卡米尔的

是良米太太的小短漫!!良米太太的!!我改成文字了!!!

我来上税了!!!!!

真的是巨好看呜呜呜  ,太暖我了嗷嗷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雷狮抱起卡米尔

  “我们走,卡米尔”

  然而身上还有还有帕洛斯和佩利两只拖后腿的的崽子

  “哎?好像并没有走哦?”谁真诚的发出了疑问

(是雷爸所不能承受之重)

 雷狮一脚踢开佩利,扔走帕洛斯

  卡米尔有点害怕的低下了头


“你在担心什么啊,卡米尔?”

雷狮凑近说“我扔掉谁,也不可能扔掉你啊”


帕洛斯“来来来佩利,一起和我念,死弟控”

“闭嘴”
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