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娘我爱你啊啊啊

当中也/芥川/森鸥外变成小孩子 森鸥外篇

”人物归文野,ooc归我

(迫不及待地搞双首领了)

其实我真的挺喜欢结尾的

    

武装侦探社

”国木田和太宰出任务,有个新委托“进门的福泽谕吉对国木田说

    “社长!”国木田鞠躬“太宰去港口黑手党了,暂时找不到人”

“那敦和镜花有时间吗?”社长看向二人

  “呃····”中岛敦默默拿书挡住自己的脸

“最近芥川正找他麻烦呢社长”乱步懒洋洋的回答“最近港黑的几个干部变成小孩子了,芥川变小后在路上遇到了敦君还是要打架但又打不过,敦就被路人围观说欺负小孩子还差点上报纸”

  福泽谕吉点头“那我去执行这个任务,你们几个人在侦探社要小心”

乱步挥了挥手“放心吧太宰牵制住了港黑的最大火力(一起吃饭去了),剩下的人不用过多担心”

 “嗯,那就麻烦乱步了”

   社长看见眼里放着精光的乱步,满意的出门了


  这次的任务实在不难,就守着日本的高层首领交易就好

一切都很平静

福泽松了一口气,目送着官员离开

  “啪!”挺清脆的一声,福泽在拐角撞到了两个在玩的小孩子

 “叔叔你撞到我朋友了!”娇小可爱的萝莉不满地说

社长瞬间拔刀“爱丽丝?森先生也在这里吗?”

“呀福泽君我在这里”

另外一个小正太从兜里拿出几把手术刀冲对方的眼睛飞过去,虽然很轻松的就被打了下来

   “不愧是孤剑客银狼啊,这么多年还是刀法精湛“小正太鼓掌

 ”森鸥外···?你也变小了?“社长有点不可置信

  ”看起来福泽君也是不相信我啊,你没有从你的社员们那里听说么?“小正太一拍手,笑眯眯的说”我来这里也不是打架的,而是有委托想给侦探社“

”侦探社可不接港口黑手党的委托,我想你应该知道“社长回绝道

   “不要一口回绝啊福泽君,你也知道,黑手党强力的干部都变成小孩子了,这次贸易又是能威胁到横滨的存在,想你也不会让这个城市毁灭吧?所以为表诚意,我来亲自给侦探社下委托书了”

  森先生还是笑眯眯的,说的话却不容反对

   “而且,可是夏目老师建议我来找你的”

“既然是夏目老师那就没办法了,那我跟你走一趟,你可不要刷什么花招”社长勉强同意

“那就请吧,福泽谕吉大人”

走在街上,社长或多或少能感受到来自恶意的窥探,都是冲着这位变小了的港黑的Boss

   "嘛,现在你能感受到我的诚意了吧,我这个样子可是不少人想要下黑手哦“走在前边的森先生回头

”多亏了爱丽丝酱~~    “

”真是的林太郎,你答应我的蛋糕可不能忘记啊!“幼女仰头回答道

话音未毕,一个瓶子被扔到森先生脚边

“小心!”

福泽谕吉猛地抱着对方后撤,木屐在地上划出刺耳的声音

   一阵人仰马翻后,社长把怀里软乎乎的小正太放到地上,顺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

   讲真,森鸥外都被对方这个动作惊到了

“看来泄露消息的有点多,黑手党内部的确该清理清理了”森先生咳嗽了一下,掩饰他的尴尬“那我们刚快走吧,马上就到了”

  路上出的小插曲加快了二人的进程

贸易非常的顺利,虽然有很多不自量力的家伙,但都被福泽收拾了

   森鸥外不禁怀念起之前地下密医的时候

突然眼前一阵模糊,人就晕倒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Boss!”

“首领!”

·······

真是的好吵啊

“首领你醒了!”

醒过来的森先生发现自己已经恢复了成年人

“谁把我送回来的?"森鸥外揉了揉太阳穴问道

”呃·····,是武装侦探社的社长把您送回来的“回答的人有点犹豫”就是抱回来的,还说不要说出来“

”哦,我没事了,你们都下去吧,这个事不要往外说“森鸥外挥手,众人鱼贯而出

森先生靠在枕头上静静的看着巨大的落地窗,从这里能看到整个横滨,夜里的城市真是美极了,灯光闪烁的

而夜里的横滨是属于黑手党的

  白天的政府,傍晚的武装侦探社,夜里的黑手党共同维持着这座城市

都真切地爱着这座城市,是大家仅有的共同点吧

 

”这样····就好····“

  过去的时光就是过去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个人感想(因为大家理念不同,所以根本就没办法共存,但大家都爱这个城市,用属于自己的方法去维持城市的稳定才寻求一线共存之道,所以森先生也不想打破这种局面,即使他很怀念之前地下密医和福泽谕吉在一起的时候,但只能选择成为港口黑手党的boss······吧·····这样之类的······)

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