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娘我爱你啊啊啊

当中也/芥川/森鸥外变成小孩子时 中也篇

太宰治

  “哈?中也那家伙变成小孩子了?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去看看”

 太宰治本来坐在侦探社的沙发上在看报纸,听见这个消息时猛地弹起来,脸上的狂喜都掩饰不住,一溜烟就冲了出去

国木田青筋跳了跳,捏断一支钢笔

  国木田”混账太宰把工作做完!!"

港口黑手党

    "chuya~听说你变成小孩子了我来嘲笑你了~“

     中也坐在椅子上,冲进来的太宰只能看见办被公桌遮挡的一顶帽子和少许橙色的头发

  ”你是怎么混进来的啊混蛋哒宰!“中也把头从桌子下撑起来怒吼“是谁泄露这个消息的!!”

  “哈哈中也真的变成小孩子了~那你的异能力还·····”话还没说完就被中也用重力使劲踢了一脚

“chuya不要这么暴力嘛我也就是想关心(嘲笑)你一下啊~”

  太宰治很轻松的捏住了对方的小短腿,顺手把中也拉进怀里

   “这样森先生也不会让你执行任务了,不如我们去吃饭吧chuya~”

“哈?我才不····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太宰治蛮横的抱了出去

   ‘那也没有办法啊中也,你现在又打不过我“

    ”嘁混账青花鱼,放我下来我自己会走“说完中也就蹦了下来一披外套推开了门

   门外手下:太好了今天又可以轻松一点了

餐馆

   ”先生我们这里有儿童套餐哦“服务员如是说

“啊美丽的小姐~请问你今天要和我··”太宰日常问这位服务员

中也使劲踹了太宰一脚

    “啊痛痛痛,死蛞蝓你干嘛踹我”

中也冷漠脸:服务员请来两份单人套餐谢谢

   


(迫不及待地想搞双首领)

   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